底妆实力派,养肤抗光害,三草两木携手孙艺珍发起抵御蓝光警告

2020-08-13 16:29

[导读]: 前段时间热播各大平台的《爱的迫降》,漂亮姐姐孙艺珍再一次成为了新一代男孩的初恋女神

前段时间热播各大平台的《爱的迫降》,漂亮姐姐孙艺珍再一次成为了新一代男孩的初恋女神。孙艺珍在众多电视剧里展现的无瑕清透的妆容以及淑女气质,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近日,三草两木正式对外官宣,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!孙艺珍对演技的专研、勇敢追求自我的生活态度、...

前段时间热播各大平台的《爱的迫降》,漂亮姐姐孙艺珍再一次成为了新一代男孩的初恋女神。孙艺珍在众多电视剧里展现的无瑕清透的妆容以及淑女气质,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近日,三草两木正式对外官宣,孙艺珍成为首位彩妆品牌代言人!孙艺珍对演技的专研、勇敢追求自我的生活态度、以及天生美力的状态,都与SASELOMO彩妆追求的精致悦己,鼓励女性寻到独立、精致人生的理念完美契合。

说起多年来肌肤保持好状态的秘诀,孙艺珍认为一款好的底妆对肌肤是十分重要的。与此同时三草两木全球实验室推出首款彩妆产品——抗蓝光养肤粉底液※,在有效抵抗蓝光的同时还能养护肌肤,带来轻薄无瑕、细腻贴合的底妆体验。

抗蓝光是养护肌肤的一道重要防线,蓝光相比起紫外线,更能深入皮肤底层,引致色素沉淀、色斑、雀斑、暗哑及皮肤老化等问题。加强肌肤的抗氧化或是加强循环,都能舒缓蓝光对肌肤的伤害。

三草两木采用全新抗蓝光配方,在粉底液中加入德之馨专利成分——玉肌灵※※-肌肽。它是一种强抗衰老的活性物,能够保护和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,面对环境伤害能够形成保护层,抗氧化、抗污染,保护皮肤免受UV、红外,以及可见光带来的伤害。

据权威机构检测, “抗蓝光养肤粉底液※”可以12小时长效抵御82%※※※的蓝光伤害,可以说是美妆界的“第一款抗蓝光养肤粉底”,养护合一,不仅可以抗击蓝光伤害,更能养润修护肌肤。特别添加亮肤明星成分烟酰胺,打造自然妆效,任何肤质都能拥有完美妆容。

测试报告以“三草两木光感养护粉底液(01#象牙白)”展示为例

数据来源:上海馥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[蓝光遮挡率]功效检测报告

抗蓝光养肤粉底液※轻薄自然、12小时有效持妆,完美应对色斑、红血丝、皮肤粗糙、毛孔粗大等肌肤常见问题,自然遮瑕提亮肤色。三草两木科学养肤给你带来的不仅是妆容上的轻薄体验,更带来自然彩妆、做自信女人的底气,释放自我的独特魅力。

※“抗蓝光养肤粉底液”为昵称,备案名为SASELOMO光感养护粉底液

※※德国德之馨专利抗蓝光成分“玉肌灵”(专利号:WO2017/162267 A1)

※※※本品由上海馥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真实客观检测,具有82%-88%的过滤蓝光效果
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- 蜀ICP备15034923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