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成长超乎想象,传奇今生赋能“她力量”

2020-08-06 14:49

[导读]: 传奇今生助力“她力量”,共同为“她时代”发光发热

最近社会评价度很热络的电视剧《三十而已》,对于女性在职场、感情、家庭三条主线的演绎,让更多人认识到女性30岁左右,普遍存在的焦虑感。在现实的缩影下,关于新时代女性发展的话题引人深思:女人既要为家庭全心全意付出,又要兼顾工作,在生活的束缚下,如何创造自我价值。

“她时代”女性成长,冲破束缚拥抱无限可能

《三十而已》是要告诉观众,女性可以不完美,但一定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,才能面对真实的人生自我成长。三十岁,不是只有结婚生子,全职太太并非意味着与社会脱节;职场女性也不必一直身披铠甲。尊重女性并非指将对方置于弱势群体,而是平等地对待她们,给予她们自由生活的权利,尊重她们的选择,理解她们的情绪,鼓励她们热爱生活。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认为,在讨论30岁的女性成长时,更像是在探讨社会成长。在当下这个值得女性骄傲的时代,新世纪的女性在释放着她的热度,展现出她的力量。30岁的女性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,也不是专注事业的女强人,更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角色,她应该完美平衡生活与事业。30岁的女性应该是懂得分享成就,并懂得从别人的分享中汲取养分,明晓着生活中的小技巧,同时又在职场上大开大合颇具将相之风。这样的女性形象才是“她时代”的典范。

传奇今生助力“她力量”,绽放社交电商魅力

时代造就了“巾帼不让须眉”的景象,新时代的女性联手创造了这个时代。在她时代中,有很多携手天下女性共同创造“她时代”的企业,她们就是推动新时代女性成长的“她力量”,传奇今生就是其中之一。

对于推动“她力量”,传奇今生有自己的理解:女性们通过自我价值的创造,实现在家庭中的力量,在社会中的力量,在创造自我价值中的力量。在《三十而已》中,我们可以看到三位女主人公代表的新时代的女性,在生活、事业、婚姻中已经要比以前担当更多的角色。社会对女性角色要求得更严苛,女性需要足够的精力、状态来学习,紧跟时代步伐。

传奇今生创造的社交电商平台,有着高效的时间管理,可以让更多宝妈一族、职场女性不断学习、分享。在社交电商平台的不断学习和分享中,拓展高质量的人脉圈,提升自我价值,共同成长为优秀的人,以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格局。

一直以来,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品牌依靠社交电商平台的优势,积极为女性提供创业机会与就业平台,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“万众创新,大众创业”口号。从品牌成立之初,传奇今生就以关注女性成长、帮助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为己任,每年为成千上万女性朋友提供自主创业机会,让她们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平衡,通过移动互联网分享、销售产品,延续自己的梦想,绽放自己的精彩。

传奇今生助力“她力量”,共同为“她时代”发光发热

从品牌创立伊始,传奇今生就积极推动“她力量”发展,倡导女性能够倾听内心的声音,突破现实生活的阻碍,认识真实的自我,憧憬未来的无限可能,成就更好的自己,在“她时代”发光发热。

去年,传奇今生携手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共同推动“她力量”,9月,传奇今生联合《匠心之旅》节目组,走进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陈少芳老师的陈氏广绣工作室,共同探访广绣“她力量”。12月的天下女人论年度盛典中,传奇今生荣获最佳互联网传播营销奖。在12月的传奇今生年度盛典上,传奇今生更是携手多栖艺人赵薇,一起为推动“她力量”共同努力。

未来,传奇今生将继续坚持“正规化·正能量·好名望”的品牌宗旨,为全球女性创造更卓越的成长平台。在新商业文明的阳光照耀下,传奇今生携手新时代女性,必将书写出人生瑰丽新篇章。
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- 蜀ICP备15034923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