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爆了 他们的牙齿又有谁关注到

2020-07-20 17:02

[导读]: 最近几天,朋友圈和微信群都被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刷屏了

01

最近几天,朋友圈和微信群都被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刷屏了。

如果现在还有热搜,那一定是这样的:

大家都在pick自己喜欢的姐姐,疯狂为她们打call。

和传统女团不一样,别的节目练习生都正襟危坐,这些30 的姐姐出道时间最短的都有七年了,已经在各自的领域里做出了成绩。

所以就是节目组也不得不在姐姐们面前小心翼翼,被人戏称为“史上最卑微节目组”。

这档节目,生怕后期多了引起误会,一场综艺节目足足四个小时长。

发起人黄晓明,在面对各位姐姐的时候,也是求生欲满满。

上来就说“所有姐姐们都长得像我妹妹”,“我是来伺候大家的”,和中餐厅的“明总”完全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。

“请大家注意人家是个演员。”

“人家已经很不容易了。”

“其实我觉得已经很好了,毕竟我们演戏很久,跳舞很少了。”

“对,大家一定认真想一想。”

姐姐们也是各有各的个性,即便是在参加节目,也丝毫不委屈自己。

钟丽缇说自己每天九点、十点睡觉,节目到了一半,就趴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节目录制到半夜,大家都饿了,于是房间里就放满了零食,黄圣依还直接管节目组工作人员要牛奶喝。

面对镜头,姐姐们也是很敢说。

郑希怡毫不留情地说“还要被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人,去评审我自己”。

节目组问宁静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,宁静直接说“来玩儿”。

比起制作人,宁静更像是气场全开的导师。

网友纷纷说节目应该改名《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》、或者《青春由您》。

02

不过,姐姐们虽然与众不同,但是实力都毋庸置疑。

黄龄被问到“怎么看歌红人不红这件事”,黄龄底气十足地说自己可以靠作品说话,比那些人红歌不红的要好多了。

试镜的时候,黄龄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话,将《芒种》这样一首口水歌唱的风情万种。

全场最高分的蓝盈莹,不仅充满了野心,也有与之匹配的能力,弹唱跳俱佳。

沈梦辰不仅创意好,唱跳也十分棒。

和平时留给我们的印象完全不同。

钟丽缇五十岁依然能唱能跳,身材保养的非常好,《舞娘》唱的也是水平在线。

看年轻女团的时候,我们想的是“这些小姑娘唱跳不错”,在看姐姐们的时候,我们却想要成为她们那样的女人。

她们让我们看到了不同年龄、乃至超越年龄的美。

比起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岁月,我们更愿意在之后的日子里做一个姐姐那样的女人。

自信、强大、不惧年龄。

无论在什么时候,都可以笑的自信而美丽。

就如同姐姐们,十几个小时的拍摄中,她们的表情管理都做得非常好,笑起来就让人觉得如沐春风。

不过,想要拥有一个好看的笑容,不仅需要恰到好处的微笑弧度,还需要一口好牙。

你看姐姐们笑起来,谁不是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呢?

03

牙齿称得上是一个人的门面,看人是否精致的细节,就在牙齿上。

肌肤不够清透白皙,可以通过化妆改善,但是牙齿若是不好看,那就很灾难了。

娱乐圈里,做过牙齿矫正的明星就不少,毕竟一口整齐的牙齿就是明星的最基本配置了。

吴昕曾在《吐槽大会》中自曝做过牙齿矫正,如今这口牙称得上是整齐好看了。

小S也曾经整过牙,还为此专门出了一本书《小S牙套日记》。

对于牙齿不整齐的普通人来说,矫正牙齿这件事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变美项目了,而且越早做越好。

因为牙齿不整齐,不仅会影响到美观,还容易造成很多更严重的问题。

比如容易影响口腔和脸部的发育,严重的还会造成面部畸形。

不整齐的牙,很难刷干净,容易长龋齿和结石。

更重要的是,因为牙不好看而导致“不敢笑”、自卑,长此以往,岂不是离姐姐们的形象越来越远?

想要不动声色地拥有姐姐们的同款好牙,我这里给大家安利一家隐形矫正的好地方,是《青你2》的虞书欣vlog同款诊所——笑研所。

这是一家隐形正畸专科诊所,专注于中轻度牙齿隐形矫正,在北京和西安都有线下门店。

隐形矫正比起传统的钢牙套,更适合我们这些顾及面子的成年人。

别人完全看不出你在矫正,你就悄悄变美了~

对于很多人来说,矫正牙齿最难过的一关,可能是高昂的价格。

市面上矫正牙齿的普遍费用在4-6万,即便是分期付款,一期也要付出去一部手机的价格。

笑研所牙齿矫正只需要14999,而且并没有后续消费和隐形消费。而且还可以先尝试免费3D口扫检查,10分钟当场获得矫正完成后的3D图像!

除了正畸本身外,用户在拿到第一套隐形牙套的时候,还能拿到一个礼盒。

里面是笑研所的润唇膏、牙刷、牙膏、咬胶、收纳盒等等,还配备了防水化妆包,让用户在逛街吃饭的时候还可以优雅地摘下牙套。

这一套下来,堪称是40%的价格,100%的服务。

害怕去看牙的姐妹也不用担心,这家店的装修风格就让人害怕不起来,一切都是粉粉嫩嫩的,充满少女心,还贴心配备了化妆间,方便女生看完牙补妆。

有很多博主看中了环境也自发去探店,不得不说,这粉嫩的装潢,也真是戳中了老夫的少女心呐!

医生团队的专业背景也相当让人放心,拥有上千例隐形矫正案例经验,其中不少都来自各大三甲医院,包含上海九院等知名正畸大院的行业专家。

这些医生有多牛呢?

就是你自己去这些医院挂号,可能根本挂不到!即便挂到了,也要面临高额的治疗费!

对于每一位用户的牙,笑研所都十分认真,针对不同的牙齿有专业医生团队设计的不同方案。

主打基于“微笑美学”的正畸服务,正畸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笑线、中线、前牙的黄金分割率,调整用户的上中切牙的长宽比、切缘位置、唇的位置、牙龈的形状和弧度等。

矫正完以后,用户的笑容一定是最好看的。

与技术过硬的医生相匹配的,还有过硬的设备。

笑研所引进国际一流的3D数字化口内扫描仪,使用黑科技口扫仪,每秒拍照4500张,还有数字化影像设备及智能牙科治疗椅,保证体验都是最好的。

心动的姐妹们,还不赶紧去笑研所体验下免费牙齿检查!包含数字化 3D 口扫、 专业牙医正畸评估、初步矫正后效果查看!
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- 蜀ICP备15034923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