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肤玄学还是确有奇效?深度剖析「玻色因」

2020-07-29 18:36

[导读]: 抗老之后便是修护,其实和抗老也没差,都是和皮肤的结构再生有关

互联网资讯爆炸的时代,各路平台博主和专家学者勤勤恳恳的科普,几乎已经是全民“成分党”的地步,但凡想买个啥护肤品,都得看看成分咋样。

现如今护肤需求各式各样,抗初老一定占不小的比重!当下不论是环境质量还是社会压力,对皮肤都充斥着不友好的消息,再加上年轻人的作息不规律,20出头便开始受初老困扰的不在少数。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,肯定要数欧莱雅集团最引以为豪的活性物——玻色因(Pro-Xylane),今天就来好好聊一下这个家伙!

玻色因(Pro-Xylane)全称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,是一种结构挺简单的木糖衍生物,木糖本身从天然植物(例如欧莱雅提到的山毛榉)中获得,然后进行结构改造,形成一个分子量200左右的糖。

玻色因(Pro-Xylane)结构

玻色因用于护肤的作用可以概括为两个方面:抗老和修护。皮肤老化,胶原蛋白流失,产生皱纹等问题,玻色因能解决;干皮、敏感肌、屏障受损需要修护,也可以找玻色因。

抗衰老,本质其实就是和皮肤中真皮层以及一些结构型成分(例如细胞外基质)做抗争。紫外线、作息不规律和年龄的增加,细胞的活跃度下降,修护能力越来越弱,所以和皮肤结构相关的组分也就慢慢减少,皱纹也就渐渐浮现了。维持结构作用的有透明质酸、胶原蛋白、弹性蛋白、蛋白聚糖等,而玻色因就是针对蛋白聚糖。

蛋白聚糖是很大的分子,像关东煮的串串一样,中间由蛋白质串连起很多糖类结构,叫做糖胺聚糖。当蛋白聚糖越多,皮肤就越饱满、越有弹性。而玻色因能够促进糖胺聚糖的产生,在这个过程中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。

抗老之后便是修护,其实和抗老也没差,都是和皮肤的结构再生有关。源于玻色因对胶原蛋白、黏连蛋白等有促进功能。

全新莲恩朵丽(Lane Doris)赋活奢颜霜,将高品质玻色因充分运用的诚意之作,搭配多重名贵中药植萃,将抗老化、抗氧化等功效发挥至极致!

轻薄乳霜质地,如云般的丝滑感,对内多重修护,对外强韧抵御,深彻肌肤底层修护,层层递进新生活力,重新定义抗老护肤体验!!
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- 蜀ICP备15034923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