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e Crime X 4iNLOOK & POP Magic双重梦幻联动

2021-12-27 16:54

[导读]: Lime Crime X 4iNLOOK & POP Magic双重梦幻联动

Lime Crime X 4iNLOOK & POP Magic双重梦幻联动

即日起,Lime Crime与4iNLOOLK & POP Magic双重梦幻联动,带你进入梦幻独角兽星球!店内产品包括染发膏、哑光唇釉及多系列眼影盘,等你来现场体验,尝试彩虹的每一种颜色。来自美国的Lime Crime凭借高饱和度的斑斓色彩,备受新时代年轻潮人的青睐。玩色专家们都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,她们随心所欲的搭配色彩,引领着GEN Z世代亚文化的时尚潮流。

Lime Crime由PETA和Leaping Bunny认证,是纯素且零残忍国际彩妆品牌。染发膏成分天然安全无刺激,物理上色过程,温和不伤发,是当之无愧的染发之王。同时,Lime Crime更是彩妆界的 “凡尔赛玫瑰”,现已推出满足多种玩色需求的眼影盘,粉质丝滑且不易飞粉,个性妆容一盘搞定。各色唇釉、多样款式,为玩色达人们提供多种选择。和Lime Crime一起大胆玩色,先锋无畏!

Lime Crime x 4iNLOOK & POP Magic两家跨境体验店为爱玩色的独角兽们精选多款Lime Crime臻爱染发及美妆产品,包括:

独角兽染发膏Unicorn Hair Dye

Lime Crime独角兽染发膏共有32色+2款调和色,超多高饱和颜色随心挑选。此外,本款染发膏属于半永久性染发剂。我们甄选了海王红、甜心粉、薄藤紫、粉蓝、宝莉紫、电光橙等明星色号,变美从“头”开始,随心换发色,肆意展现自我!

独角兽哑光唇釉 Velvetines Liquid Lipstick

Lime Crime独角兽哑光唇釉,共12色可选,采用法国香草配方,丝滑的液体上唇干燥后形成天鹅绒般的哑光质地,丝绒的质感让嘴唇像玫瑰花瓣一样奢华柔软,带给你持久妆效体验。

维纳斯18色眼影盘Venus XL、Venus XL II

Lime Crime独角兽维纳斯18色眼影盘,可以说是一款史诗级的眼影盘,总体包括酒红、粉棕、夕阳橙以及中性的古铜色调等,9个珠光9个哑光,随心搭配色彩,打造多种风格的妆容。

维纳斯8色眼影盘Venus、Venus II、Venus III

Lime Crime维纳斯8色眼影盘,从粉到紫,从红到棕,从亮到暗,让你可以打造无穷无尽、色彩明快的眼部妆容 ,全力打造一盘多用的惊艳效果!

Lime Crime X 4iNLOOK线下跨境体验店地址:

虹口区瑞虹路瑞虹天地太阳宫181号

地下一层18室LG-18号4iNLOOK商铺

Lime Crime X POPMagic线下跨境体验店地址:

黄埔区徐家汇路618号

地下一层tk-16 POP Magic(日月光分店)

关于Lime Crime

Lime Crime 成立于2008年,是来自美国的先锋色彩品牌,创立灵感来自于神话中的独角兽,用丰富的大胆玩色经验,带你体验魔幻独角兽世界,同时我们是由 PETA和Leaping Bunny认证的纯素且零残忍品牌。你可以毫无畏惧地表达自我,尝试彩虹的每一种颜色,体验永不入列,美而不同的独角兽文化。

声明:“伊人时尚网”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,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。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,请联系我们,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!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   蜀ICP备15034923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