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肤成分扒一扒,本期主角依克多因

2020-08-14 15:35

[导读]: 依克多因是近期以来护肤界讨论比较多的成分之一,今天就来聊一聊这个家伙

依克多因是近期以来护肤界讨论比较多的成分之一,今天就来聊一聊这个家伙。

依克多因(Ectoin)来源于高嗜盐菌(Halomonas Elongata),故也把依克多因称“耐盐菌萃取液”。在高盐、高温、高紫外线辐射的极端条件下,依克多因使嗜盐菌免受伤害。进一步研究表明,依克多因对于皮肤屏障有很好的修护作用,这就使得配方师们对其产生了极大地兴趣。

·提升锁水保湿能力

依克多因独特的分子结构,使其具备了很强的水分子络合能力,一个依克多因分子可以络合四五个水分子,集结成一个复合体,包裹在细胞、蛋白质和其它生物分子周围,形成一个“保护外壳”,避免出现脱水现象,为肌肤抓住锁住更多水分,维持肌肤水润。

·提升免疫防护能力

依克多因形成的“保护外壳”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,防止外部微生物及过敏源刺激入侵皮肤内部,有效组织肌肤损伤,改善皮肤状态。即便是受损的皮肤屏障,也会在依克多因的保护下提升修护力,恢复健康状态。

·光损伤的防御修护

对于防止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,是依克多因在擅长不过的了。

有一项很直观的试验:用UV辐射朗格汉斯细胞(朗格汉斯细胞可以识别抗原、减少抗体的拮抗反应,从而有助于保护皮肤),相对于没有任何预处理的细胞,依克多因处理的细胞存活数量更高,几乎接近紫外线照射前的状态!表明依克多因对细胞的确有很好的保护作用,防止紫外线带来的伤害。100%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可不是随便吹出来的!

莲恩朵丽(Lane Doris)倾心诚意之作——大麻舒缓赋活精华液,蕴含高品质依克多因+大麻叶提取物,安全有效的珍稀植物萃取活性成分,实验室级萃取技术保留自然植萃力量,将密集修护力深彻肌肤底层,清褪损伤,焕颜不息!!

不用再为皮肤屏障问题烦恼,莲恩朵丽(Lane Doris)大麻舒缓赋活精华液,来自皮肤屏障“守护神”的卓效力量,密集修护,即刻新生!!
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- 蜀ICP备15034923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