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恩朵丽引领植萃护肤新潮流 确有奇效的大.麻成分护肤品

2020-08-10 10:55

[导读]: 国内市场上,莲恩朵丽(Lane Doris)首推大.麻植萃洗护系列,便受到了万众瞩目!

大.麻作为一种颇具争议的植物,人们初听到后不免会去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。但是随着科学进步发展,对于 大.麻中上百种活性成分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,其中最广为熟知就是两种成分, 大.麻二酚CBD与四氢 大.麻酚THC。

两种物质分子结构相似,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误认为是同一种物质,但是现代医学发现,这两者在功效上是截然不同的。

大.麻之所以颇具争议,很大程度是因为四氢 大.麻酚THC产生精神作用,也就是“致幻”,同时还具有成瘾作用。

而 大.麻二酚CBD却截然不同,不仅没有精神作用,也不会致幻成瘾,而是一种类似于内源性 大.麻素功能的物质。这就使得配方师们对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关于 大.麻二酚CBD对于皮肤作用,大致上有三个方面:

·抗炎 ·抗痘 ·修护受损肌肤

首先来看抗炎, 大.麻二酚CBD针对伤口愈合过程中,过量的炎症因子有抑制作用;抗炎进一步就是抗痘作用, 大.麻二酚CBD能够抑制皮脂细胞的增殖和脂肪生成,从而起到控制油脂分泌,对抗痘痘的作用;至于修护, 大.麻二酚CBD能有效愈合皮肤创伤,刺激免疫系统的纤维细胞的生长,促进伤口愈合。

在国际护肤市场,雅诗兰黛旗下品牌悦木之源(Origins)也和丝芙兰(SEPHORA)合作推出了含有 大.麻成分的面膜“Hello Calm”,科颜氏(Kiehl’s)、The Body Shop同样也有 大.麻成分系列产品。

国内市场上,莲恩朵丽(Lane Doris)首推 大.麻植萃洗护系列,便受到了万众瞩目!系列产品包括氨基酸净痘控油平衡洁面乳、净痘控油平衡乳液与净痘控油平衡爽肤水。零皂基配方洁面乳,温和洁面同时有效治疗痘痘肌、调节皮脂,缓解压力肌、舒缓镇静;以 大.麻叶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乳液,能够根源净痘,修护痘印,舒缓调节;爽肤水配方富含肌肽、甘油葡糖苷与海茴香愈伤组织滤液,具有快速补水修护,调理改善肌理的功效。

不止于此,以植萃功效作为主打成分概念的莲恩朵丽(Lane Doris)继续推出了 大.麻舒缓赋活精华与 大.麻焕颜修护面膜。面膜以 大.麻叶提取物为核心,复配意大利腊菊提取物、依兰花油、苦橙花油等植萃精华,深彻补水修护,回复肌肤活力;精华液同样以 大.麻叶提取物为主调,结合七种纯天然护肤植物精粹,能够在深入肌底舒缓调理的同时,舒敏、抗炎,并通过免疫调节加强皮肤屏障。

从国内护肤市场来看, 大.麻成分护肤品未来可期,Z世代的年轻群体对于新鲜事物也乐于尝鲜。想来也是,合法合规又颇具功效的护肤品当然值得一试啦!!


关于我们 | 免责声明 | 投稿指南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13 - onlady.com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编辑邮箱:onlady@163.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- 蜀ICP备15034923号-3